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会议通知 | “小麦育种遗传进度”专题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阅读量:383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小麦育种方法、提高小麦育种中的可预测性和遗传进度,并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组织间合作项目“提高小麦产量遗传进度的育种策略与亲本选配平台研究(项目批准号:31861143003)”工作需要,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联合中国作物学会分子育种专业委员会拟于2023年6月29-30日在北京举办“小麦育种遗传进度”专题研讨会

会议议程:

(1)邀请墨西哥玉米小麦改良中心(CIMMYT)科学家和国内专家做专题报告;

(2)项目参加人员做研究进展报告;

(3)与会人员交流讨论小麦育种遗传进度进一步提高的策略和途径。

详细日程附后。

诚邀我国从事小麦遗传育种的科研人员参加。免注册费,会议提供工作餐,往返差旅费自理,自行安排住宿。受场地所限,参会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通过报名系统报名参加,超过50人后系统将自动关闭。



报名链接

https://member.chinacrops.org/exh/default2/meetcontent?fair_id=322


扫码报名

1.png


会议地点:中国农科院作科所重大工程楼二楼报告厅

会议资料:《基因定位与育种设计(第二版)》一册和会议手册

联系人:张鲁燕(010-82108572,13810425650)


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

中国作物学会分子育种专业委员会

2023年5月23日

“小麦育种遗传进度”专题研讨会日程

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