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2021-2023年度被托举人
王松寒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       阅读量:753     分享:

1646616833137766.jpg

姓名:王松寒

工作单位:南京农业大学

职称:教授

研究领域:全球变化与作物生态

座右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个人简介: 

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全球变化与作物生态,主要关注水稻生产系统对全球变化的响应规律与适应性栽培技术研究。主持了国家自然学科学基金、南京农业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启动基金、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科研专项等项目,并参与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至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Science、Nature Ecology & Evolution、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等SCI期刊发表论文7篇(影响因子>10的论文2篇,JCR-1区论文6篇)。研究成果受到学术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被Nature Plants、Nature Ecology & Evolution、PNAS等期刊论文多次引用。研究成果入选了2021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的30项候选进展,被摘录进入2020年中国植物生态学研究重大进展和中国科学院《2021科学发展报告》,并被中国科学报头版和ScienceDaily等特别报道。曾入选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获江苏省优秀博士论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