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科学普及>> 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作物科学青年云沙龙:创新争先 青年学者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阅读量:101     分享: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的5月30日设立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旨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瞄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创新报国,引领发展。

2022年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中国科协、科技部决定于5月30日前后,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活动主题是“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

中国作物学会积极响应中国科协号召,联合依托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组织一期“作物科学青年云沙龙”,主题为“创新争先 青年学者显担当”,邀请3位青年科学家做精彩学术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52017193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