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科学普及>> 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中国作物学会麻类专业委员会协办农科开放日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       阅读量:112     分享:

6月26日,中国作物学会麻类专业委员会协助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成功举办第四届“我是小小科学家”主题农科开放日活动,吸引了200多位中小学生及家长参加。

农科开放日旨在向公众集中展示农业科研最新成果,传播农业科学知识,弘扬农业科研精神。本次活动以“心怀国之大者 科技服务生活”为主题,聚焦麻类生物育种、现代农业材料、传统农业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宣传麻类科学基本知识和最新科技产品,增强公众对农业科学的认知。活动在麻类科学文化馆、国家麻类种质资源中期库以及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公共实验室设置三个关卡,采取答题闯关的形式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近年来,中国作物学会麻类专业委员会协办农科开放日活动,为传播麻类科学,宣讲麻类产业,开展科普教育,营造关心支持农业农村发展的良好氛围,弘扬农科精神提供了重要平台。

9637f148a5494ca66361753d3e32ec8.png

6603dc34c90bcc4e0fef0563282dbac.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