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科学普及>> 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甘薯专委会 | 福建、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开展甘薯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       阅读量:189     分享:

2022年9月15日,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会湖北联络处、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武汉试验站在湖北省农业科学院鄂州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科普教育系列活动。靳晓杰博士、联络秘书王连军副研究员向中国日报记者一行科普甘薯知识,介绍了甘薯的类型、世界范围内的传播、育种现状等。现场体验剪薯苗、挖甘薯等操作,最后对甘薯新品种鄂薯17进行食味鉴评。

9月23日,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会福建联络处、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细菌病岗位,在福建永泰开展“福建农民丰收节”之际,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甘薯科普活动。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汤浩研究员、作物所薯类研究室张鸿主任向参会的福建省委罗东川副书记、福建省李建成副省长等领导,以及来参加活动的农民、市民朋友进行甘薯科普知识宣传,主要向相关领导和与会人员介绍了甘薯新品种、健康种苗繁育、加工新产品、福建甘薯名小吃等知识。

图片2.jpg微信图片_20220927145925.jpg微信图片_202209271459251.jpg微信图片_20220927145925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