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党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甘薯专委会 | 马代夫会长应邀赴徐州市段庄一小向全校教师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       阅读量:449     分享:

6月16日,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会会长、党建工作小组组长、全国劳动模范马代夫研究员应邀赴徐州市段庄一小向全校教师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甘薯梦”报告。报告分为:坚定的信仰,无悔的选择;勤奋努力,严谨治学;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牢记使命,打造一流学科队伍以及勇于登攀,喜获丰收五个章节,报告以鲜活的事例介绍了马代夫同志从事甘薯科研、科普工作四十余年来所获得的感悟和事迹,特别是在报告最后对青年教师的寄语激起了广大教师的共鸣。他说:要始终让自己的理想与祖国和党的利益相一致,才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总有挫折和逆境,切忌好高骛远,眼高手低,急于求成,要做到逆境时不气馁,顺境时不高傲,相信组织不会埋没任何一位有志青年。高度伟校长在报告前后介绍了马代夫同志的情况,强调通过劳模精神进校园,科普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提高了素质教育水平,并号召全体教师向马代夫同志学习,为党的教育事业奋力拼搏。

这次活动是甘薯专委会组织的党建强会系列活动之一,该培训课程入选徐州市基层党员教育100个好课程,此前曾在挂靠单位徐州市农科院、铜山区学苑社区、徐州市开元小学等多家单位宣讲。科普宣传与党员培训相结合,这是甘薯专委会党建强会工作新尝试。

3.jpg

让种植甘薯者致富,加工甘薯者发财,食用甘薯者长寿,这就是马代夫同志的甘薯梦!也是我们甘薯科技工作者的甘薯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