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党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与北京作物学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       阅读量:178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6日,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与北京作物学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国作物学会副理事长、北京作物学会理事长赵久然,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北京作物学会党支部党员共计1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全体党员前往密云水库霍山生纪念馆,听取了驻军对霍山生事迹的介绍。霍山生同志生前是驻水库武警大队的政治教导员,他当干部10年,守护了密云水库9年。9年间,霍山生仅查哨的路程,就相当于3个长征路;攀登大坝的高度,相当于25个珠穆朗玛峰。直到他躺在病床上的最后时刻,还不停地询问着单位的建设情况,他把自己对水库和部队的无疆之爱,毫不吝啬、毫无保留地挥洒在了这片深爱着的土地上。在纪念馆里,通过一幅幅图片资料、一幕幕历史影像、一件件展存实物、一个个动人故事的展现,大家了解了霍山生同志“视使命重于泰山、重事业心如炭火、爱战士情同手足”的事迹。

2.jpg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北京龙耘种业有限公司的玉米种子分装、包衣生产线和北京泰民同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农科玉368鲜食玉米种植基地,交流今年鲜食玉米新品种试验示范成效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玉米产业发展建议及关键技术等。

3.jpg

本次支部联建活动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涵,加深了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激发了基层党建活力,有效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