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杰出成就奖

奖励对象:在我国作物科学技术工作中取得突出成就、做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

(二)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在作物科学技术领域,在学术理论和技术等方面有受到同行或社会公认的创新成就;

2. 推动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为产品或服务,开发、应用、推广科技成果,形成作物新品种、新技术、新标准和规模化应用示范等,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显著;

3. 开展试验示范、技术推广、普及咨询、科学传播活动,面向社会提供高质量的科技类社会化公共服务产品,产生显著社会效益。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四)候选人为入会2年以上的中国作物学会会员。

(五)两院院士、往届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获得者不得申报该奖。

奖励周期及名额:本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称为一届,获奖者不超过2名。

(2022年调整)


2022年度获奖人
2020年度获奖人
2018年度获奖人
2014年度获奖人
2006年度获奖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