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肃省作物学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       阅读量:251     分享:

2021月12月6日,甘肃省作物学会线上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甘肃省作物学会章程(修订稿)》和《甘肃省作物学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杨天育当选为甘肃省作物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李向东、吕小瑞、李世成、司怀军、曹世勤、闫治斌、王托和、柳金良、李明军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展宗冰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

来自省经作站、省种子总站、省农技站、省农科院、甘肃农大、陇东学院、河西学院、省农职院和各市州农科院(所)及企业的27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作物学会

                       2022年3月3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