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作物学会举办PPT制作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0     来源:       阅读量:295     分享:

2022年4月8日下午,中国作物学会举办了PPT制作技能提升专题培训。授课专家通过腾讯会议室作在线报告,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另有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人员、会员、科技工作者及学生等近1.2万人次通过中国知网平台同步观看直播。本次培训由中国作物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程维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10140634.png


华中农业大学学校办公室联络交流办秘书陈志强老师受邀作线上专题培训。陈老师结合工作实践,围绕主题“如何最快速做一个大家都满意的PPT?”,介绍了不同类型PPT的风格及配色、PPT制作的相关软件及操作要点等。他在八年的PPT制作中,积累了大量经验,通过直观的现场演示,他重点讲解了如何在PPT制作中快速做流程图、处理图片以及处理数字等内容。此外,就大家关注的问题,陈老师一一做了解答。

1.jpg

此次培训内容详实、生动实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学会工作人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在工作汇报、项目申报、业务交流时能更加形象、生动地反映所要表达的内容,切实提PPT制作技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