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专委会介绍

中国作物学会甘蔗专业委员会 

中国作物学会甘蔗专业委员会前身为中国作物学会甘蔗协会,于1984年11月在福州成立,首任理事长是我国著名农业教育家、甘蔗专家,原福建农学院周可涌教授。甘蔗专业委员会是中国作物学会下属的23个专业委员会之一,挂靠在福建农林大学,秘书处设在该校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每两年召开一次全国性的甘蔗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截止2022年已成功举办18次学术年会。建会38年来,经过一代又一代会员科技工作者的接续努力,不断攻坚克难、夺隘闯关,我国蔗糖产业的发展取得显著进步,实现了我国第三、第四和第五次的甘蔗品种改良的更新换代,全国甘蔗糖产量由80年代初的400万吨,提升到现在900多万吨,各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国甘蔗糖业事业的发展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