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科技奖励
科技奖励
关于推荐2018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候选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       阅读量:544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中国作物科学领域的科技进步,激励广大青年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中国作物学会决定开展2018年度优秀博士论文奖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评条件:

1)评选范围为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在中国获得作物学科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2)参加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须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具有作物学科博士点的高校或研究机构推荐。每个推荐单位推荐参评学位论文一般不超过3篇。

3)具体参评条件和约束条件见“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条例”。

2.参评推荐材料:

1)印刷论文1本;

2)电子版论文1份;

3)《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推荐表》1份(必须有作者答辩时所在单位如系、院、所等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同时报送电子版。

4)其他有关证明材料1份(装订成册);

5)相关说明

电子版材料发至中国作物学会邮箱,主题请注明“优博奖推荐”,上述材料原则上不退回。

推荐材料须于2018年7月20日前报送到中国作物学会,过期不受理。

3.联系方式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作科所育种南楼,中国作物学会办公室收(100081)

联系人:杨克理   徐莉       电  话:010-82105939

传  真:010-82108785      E-mail: zwxh@caas.cn

附件:

《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条例》.docx

《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

                                

中国作物学会

2018年5月2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