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科学普及>> 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作物科技服务团农技培训会在山西晋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5      来源:       阅读量:322     分享:

为深入推进山西省乡村振兴步伐,实施中国科协“科创中国”沁农作物科技服务团在山西晋中市寿阳县的科技助力行动,有效促进农业科技成果普惠“三农”,2020年7月3日,中国作物学会沁农作物科技服务团专家山西农业大学赵丽和李永平副研究员来到晋中市寿阳县朝阳镇胜利村开展旱地玉米高效栽培技术和玉米宽窄种植全程机械化栽培技术培训,推广新技术、新成果。来自朝阳镇胜利村、松塔振南榆村、郭村、景尚张韩村、南庄村等的种植户、科技推广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1.jpg

赵丽副研究员从旱地玉米目前存在的瓶颈、如何获得高产稳产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培训,李永平副研究员以“规模养殖场畜禽粪污综合利用技术与模式”为题展开培训,介绍了畜禽粪污综合处理的目的和意义,比较了国内外综合利用的模式,介绍了我国主推处理利用模式和相关的技术。两位专家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籍以图片生动展示,得到了广大农户的普遍欢迎,农户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接地气,听懂了,也看懂了,培训成效显著。本次培训得到了山西省作物学会,山西农业大学、地方科协、人民政府、 当地相关产业企业和农户大力支持,将有助于寿阳玉米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为农民增收、农村美丽保驾护航。

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