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科学普及>> 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杂粮种植加工技术培训在山西吕梁岚县成功举办——沁农作物科技服务团服务吕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       阅读量:402     分享:

为深入推进山西省吕梁市岚县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实施中国科协“科创中国”沁农作物科技服务团在山西吕梁岚县的科技助力行动,有效促进农业科技成果普惠“三农”,2020年10月27日,中国作物学会沁农作物科技服务团专家山西农业大学张丽君研究员来到岚县梁家庄开展杂粮加工技术培训,推广新技术、新成果。来自梁家庄车道坡村,前车道坡村的种植户、科技推广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岚县科协有关领导全程参与了培训活动。

 张丽君研究员从中国国民健康与营养需求,杂粮加工技术与产品、高粱全程机械化栽培技术研究三个方面展开培训,语言通俗易懂,图片展示生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农户的普遍欢迎,农户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大部分都听懂了,看懂了,起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本次培训联结了全国学会与地方学会,地方科协、人民政府、种植企业、农户和科学家积极参与,为当地产业发展插上了科技创新的翅膀,将有助于吕梁杂粮产业迈上新台阶,为农民增收致富保驾护航。

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