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专委会介绍

中国作物学会麻类专业委员会

 

中国作物学会麻类专业委员会属全国性麻类作物科研学术团体。挂靠在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1985年5月5日经中国作物学会批复发函同意组建,并于同年11月中旬召开的全国麻类作物学术讨论会上选出了第一届委员会。麻类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根据麻类科研、生产、购销以及人员变动等方面实际情况,共进行了五次换届选举,及时更新领导班子、增补委员,使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同时广泛吸收新会员,为专业委员会增添新鲜血液,到目前为止,麻类专业委员会会员达到500多人。各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国麻类事业的发展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麻类专业委员会着力于提高我国麻类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服务整个麻类产业能力、推动行业快速发展、促进麻类科技成果转化,大力开展“三下乡”活动,为“三农”工作做出贡献。

地址:长沙市麓区咸嘉湖西路348号

电话:0731-08998507

联系人:朱爱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