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青年奖>> 2015年度获奖人
2015年度获奖人
江丽华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       阅读量:444     分享: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研究员,从事植物营养与施肥、新型肥料创制、农业面源污染和种植业源温室气体调控技术研究。首次探明了山东省典型农田土壤碳氮演变规律,提出了土壤的碳氮适宜比值,创建了多项关键技术,为提高肥料利用率、减少农业面源污染和作物增产与土壤增效提供了支撑。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支撑、成果转化、产业技术体系等国家和省部级各类课题35项。她在成果推广与应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成果“山东省主要类型农田土壤碳氮调控技术研究与应用”等有效开展了重大集成技术研究,技术累计推广1500多万亩,新增经济效益近40亿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