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青年奖>> 2015年度获奖人
2015年度获奖人
陈 锋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       阅读量:379     分享:

河南农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小麦产量和品质性状的分子改良工作,阐明了调控部分小麦品质性状的分子遗传机理,挖掘出23个与小麦产量或品质性状相关的重要基因或优异基因型,并开发出了相应的功能标记,为我国小麦重要性状的分子改良提供了优异基因资源。主持国家973前期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农业部948、教育部以及人社部留学回国基金、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等省部级以上项目12项。累计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其中SCI论文27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9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中华农业科技奖优秀创新团队奖1项。荣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