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青年奖>> 2017年度获奖人
2017年度获奖人
陈洪梅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       阅读量:465     分享:

博士,研究员,在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长期从事玉米遗传育种等工作。现为云南省技术创新人才、云南省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国家及省玉米遗传育种创新团队核心成员、玉米高产创建指导专家,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获第七届云南省青年科技奖,省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主持和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40余项;参与完成项目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成果13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参与育成省级审定品种10个,获国家植物新品种权6个;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以第一作者、参与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8篇,其中SCI收录16篇;参与出版专著1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