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转载《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第三届(2017-2019年度)入选者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5      来源:       阅读量:491     分享:

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学会联合体:

根据《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细则》《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7-2019年度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推荐、学会遴选、人选公示等程序,确定丁川等328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第三届(2017-2019年度)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现将一般科技领域的278名入选者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特殊科技领域的50名入选者名单另行公布。

希望入选的青年人才潜心研究、深入探索,在“科研黄金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国家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

附件: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第三届(2017-2019年度)入选者名单.doc

 

 

                              中国科协办公厅

2018年2月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