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专委会介绍

中国作物学会甜菜专业委员会

中国作物学会甜菜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89年11月,是中国作物学会的二级学会。该会在中国作物学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甜菜研究所的双重领导下,由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从事甜菜科研、教学、生产、推广活动的科技工作者组成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本会的宗旨是在邓小平理论指导下,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团结全国甜菜科技工作者,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攀登甜菜科学技术新高峰。

该会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充分发扬科学民主,开展学术研究与交流,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学风,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为我国农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服务;为生产部门、加工企业、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提供建议和意见。该会的主要任务是:组织有关的甜菜学术活动,推动国内外学术交流;开展甜菜技术咨询服务,促进技术发展,生产进步;开展有关甜菜新技术的科学普及和人才培训工作;推荐优秀甜菜科技成果,评奖优秀论文著作,表彰为本会工作做出贡献的优秀会员;编辑出版《中国糖料》、《国外甜菜科技信息》等学术刊物;举办为会员服务的各种公益事业和活动;维护甜菜科技工作者的正当权益,积极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

 

甜菜专业委员会办公机构

挂靠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甜菜研究所(黑龙江大学农作物研究院)

联  系  人:奚红光 

电话/传真:0451-86609312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       编:150080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