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2015-2017年度被托举人
胡兆荣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       阅读量:1992     分享:

15-59-100385470753109.jpg

姓名:胡兆荣

工作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

职称:副教授

研究领域:小麦功能基因组

座右铭:天道酬勤

个人简介:

主要围绕小麦抗旱耐盐种质资源的收集和鉴定及其关键分子机制开展研究。筛选出一批具有育种利用价值的抗逆优异资源,并发掘出相关资源的功能性分子标记,创制出一批性状优良的中间材料,为小麦抗逆品种选育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和材料基础。先后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相关研究论文20余篇,研究成果在New Phytologist,Plant Journal,Plant Physiology,BMC Plant Biology等杂志发表,获得专利4项。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参加国家重大研发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各1项,作为团队成员获2017年度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技奖优秀创新团队奖。


成长故事.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