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2018-2020年度被托举人
赵冬生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       阅读量:1433     分享:

11-31-450657-202529190.jpg

姓名:赵冬生

工作单位:扬州大学农学院

职称:讲师

研究领域:水稻分子遗传

座右铭:勤奋自立

个人简介:

    主要围绕水稻外观品质性状基因挖掘及其分子机制开展研究,筛选出一批具有优异外观品质的种质资源,为水稻新品种选育提供了有价值的理论和材料支撑。在Nature Communications,Plant Physiology,Plant Molecular Biology等知名杂志发表研究论文5篇,申请专利3项。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重点合作项目、转基因重大专项等多个国家级项目。2014年获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18年入选扬州大学青年百人人才计划,2018年获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