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he Crop Journal征集英文原创研究论文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       阅读量:297     分享:

The Crop Journal (《作物学报》英文版)是中国科协主管,中国作物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和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学术期刊。创刊于2013年,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 10-1112/S,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编号为ISSN 2095-5421和2214-5141 (Online), 双月刊, 大16开, 国内外公开发行。办刊宗旨为刊载作物科学相关领域最新成果和应用技术, 开展国际学术交流, 促进我国作物科学研究水平及国际影响力的提升。主要刊登农作物遗传育种、耕作栽培、生理生化、生态、种质资源、谷物化学、贮藏加工以及与农作物有关的生物技术、生物数学、生物物理、农业气象等领域以第一手资料撰写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简报以及专题综述、评述等。读者对象是从事农作物科学研究的科技工作者、大专院校师生和具有同等水平的专业人士。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已将The Crop Journal列为博士研究生毕业发表论文认定期刊。

The Crop Journal 与国际知名出版商Elsevier合作, 在ScienceDirect网络出版平台实现全文开放存取和在线预出版(http://www.elsevier.com/journals/the-crop-journal/2214-5141)。

The Crop Journal 现征集英文原创研究论文。投稿方式: 使用Elsevier Editorial System在线投稿, 网址为http://ees.elsevier.com/cj/。对稿件的内容要求同中文版, 格式要求参见在Elsevier网页上的Guide for Authors, 也可发送E-mail向编辑部索取(E-mail: cropjournal@caas.cn)。免收版面费和稿件评审费, 也不支付稿酬。

学科范围
- Crop Germplasm Resources
- Crop Genetics, Genom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
- Crop Breeding
- Plant Bioinformatics and Biomathematics
- Plant Protection and Pathology
- Crop Physiology and Crop Management (or Agronomy)
- Cropping System and Conservation Agriculture
- Grain Chemistry, Grain Storage and Processi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