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七届国际作物科学大会会徽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4-07-10      来源:       阅读量:316     分享:

第七届国际作物科学大会(International Crop Science Congress VII)将于20169月在北京举行,大会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方案,详情如下:

一、背景介绍

国际作物科学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作物科学领域的奥林匹克,通过全球遴选主办方,在不同国家轮流举行。大会规模不断扩大,对世界作物科技进步影响重大,为推动世界作物科技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第一届国际作物科学大会于1992年在美国衣阿华州埃姆斯举办,其后的会议分别在印度、德国、澳大利亚、韩国和巴西召开。第七届国际作物科学大会是中国首次获得国际作物科学大会的主办权,中国将借此向世界作物科学同行学习,并向世界展示作物科学研究的最新进展。

二、会议情况

经农业部同意和国务院批准,本次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中国农科院和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共同承办。会议主题是推进作物科技创新,面对未来人类需求,重点讨论全球作物科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同时关注粮食安全与全球气候变化、农作制度与未来人类需求等。

三、设计要求

1、体现会议主题,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2、包含“ICSC VII”或“7th ICSC”字样;

3、构图新颖、简洁大方、色彩明快;

4、要求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5、作品须附有详细的设计说明(设计理念与作品含义)。

四、提交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JPGTIF格式效果图至zwxh@caas.cn,并附带提交个人联系方式。

2、联系人:杜娟 010-82108616

五、截止日期

2014731

六、评选与奖励办法

1、大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选收集的作品;

2、最终选定作品奖励人民币5000元。

 

                                    第七届国际作物科学大会组委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