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省作物学会将于2015年起主持实施“湖南省玉米品种联合品比试验”
发布时间:2015-01-15      来源:       阅读量:346     分享:

为促进湖南省玉米生产发展,湖南省作物学会根据玉米科研育种单位的要求,拟组织我省的玉米科研和承试单位,共同实施“湖南省玉米品种联合品比试验”,以鉴定我省新选育和引进的玉米新品种,筛选一批优良品种向管理机构优先推荐参加省区试。玉米联合品比试验采取“自愿申请参加、公开公正试验,试验方案科学、监督管理到位,严格经费预算、收支基本平衡”的原则进行。2015年湖南省玉米品种联合品比试验方案已经制定,需要参试的单位可从“湖南省种业信息与预警服务网”(http://61.187.51.130:9001/zzj/)或湖南省作物学会QQ群(62326312)下载。(陈烈臣)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