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25届全国大豆科研生产会的调整(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2      来源:       阅读量:611     分享:

为交流近期我国大豆生产、科研进展,加强全国大豆科研和产业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大豆产业的发展,由中国作物学会大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5届全国大豆科研生产会,计划于2015825-28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召开,欢迎积极报名参加。
一、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中国作物学会大豆专业委员会
       
承办: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耕作栽培研究所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牡丹江分院
二、参会人员
       
全国从事大豆科研、教学、推广、生产管理的科技人员、企业界人士和管理人员。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5825日报到,826-28日开会。
       
地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夏威夷国际大酒店
四、会议内容
       
会议将就大豆遗传育种、品种资源、生理生态、耕作栽培、植物保护、营养肥料、生物技术、食品加工、药用功能及工业用途、产业经济、农业机械等方面的进行进展进行交流,会后考察参观大豆高产创建示范田。
五、会议预计日程

会议日程.jpg                                        

六、论文摘要提交
        1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5620日。
        2
、摘要写作格式要求:要求word格式;字数及字体要求:800字以内。标题4号宋体加粗,其他为5号宋体;摘要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文关键词、英文题目、英文姓名、作者单位英文名称、英文关键词、中文摘要正文;文题要简明确切,一般在20字以内;作者之间用隔开,不同单位的作者在右上角用阿拉伯数字序号标明;单位用全称,后面标明城市及邮政编码;摘要正文论述重要研究进展,重点包括研究背景、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计量单位采用国家法定计量单位;不列参考文献;摘要篇尾注明联系人电话(手机)、E-mail
      3
、摘要提交方式:请以电子版附件的方式提交至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刘路平信箱(llp0322@yeah.net)。
七、会议注册
       
注册截止2015620日。参会代表每人交会务费1000元,其中学生代表每人交会务费800元;差旅费及住宿费自理。
       
请将参会回执(姓名、单位、性别、职称/职务、联系电、住宿时间、房间数、大会报告/分组会议报告题目等)发送至朱向明(zhuxm@iga.ac.cn),以便安排住宿、报告。
八、联系人
    中国科学院东北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朱向明:13895797428zhuxm@iga.ac.cn
    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 周新安:13971036239zhouxinan@caas.cn
    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 吴存祥:13511055456 wucunxiang@caas.cn


                                                                           中国作物学会大豆专业委员会
                                                                                     2015
41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