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会党支部荣获2015年度全国学会 “党建强会计划”十百千特色活动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6-04-02      来源:       阅读量:500     分享:

近日,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国学会 “党建强会计划”十百千特色活动组织奖获奖学会党组织的决定》(科协学服党字〔2016〕4号),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荣获“党建强会计划”十百千特色活动组织奖。

党建强会计划证书.jpg

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把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联系科技工作者、服务科技工作者作为根本任务。自2014年成立以来,我会党支部牢固树立“面向三农,服务三农”的理念,全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2015年,我会党支部围绕主题“激发学会党组织活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联系科技工作者、服务科技工作者为根本任务,开展了两次“科技服务基层,促党建能力提升”党建强会活动。活动中,共有9名党员专家加入了我会的专家服务队,服务了一线科技工作者、农民200余人,赠送科技图书、科普挂图1000余份,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会党组织活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我会党建工作将继续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服务基层、服务一线,进一步开拓思路、整合资源,切实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稳步推进学会党组织建设。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