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作物学会油料作物专业委员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       阅读量:607     分享:

为总结交流我国油料科技创新与发展最新成就,研讨新时期油料科技发展战略,促进会员学术交流,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由中国作物学会油料作物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花生研究所承办的中国作物学会油料作物专业委员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初定于2018年10月底至11月初期间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欢迎全国油料科研、教学、推广、企业、管理等专业人士积极投稿报名参会。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拟定主题为“面向新时代的中国油料科技”。

二、会议主要内容

1.总结报告第七届中国作物学会油料作物专业委员会工作成绩;

2.选举产生第八届中国作物学会油料作物专业委员会理事会;

3.交流探讨我国油料科技创新最新进展与发展态势;

4.宣传展示我国油料科技最新研究成果。

三、会议报告与征文

1.会议报告

会议拟设大会特邀报告、学术报告和分组报告。特邀3-5名知名院士专家作学术报告;从会议论文中遴选学术报告10-12个;分组报告按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学组,栽培土肥与机械化学组,植物保护学组,花生学组,芝麻、特油与向日葵学组,质量安全学组,油料加工与产业经济学组设置分会场。

2.会议征文

会议拟编印《综述与论文摘要集》作为会议交流资料。综述性论文和论文摘要主要反映近五年来我国油料作物学科取得的成果和研究进展。综述论文为油料学科代表专家近期所撰写的综述性论文;论文摘要为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字数不超过600字,并列出3-8个关键词。

所有稿件征集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20日,过期将不再接受投稿。稿件电子版接收邮箱:xhlw@oilcrops.cn。

四、会议赞助

会议诚邀赞助和协办单位。有意向的单位请与会务组联系。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二路2号 430062

             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科技处

    联 系 人:李先容  027-86814009  13545198099   传 真:027-86814009

    E-mail: lixr@oilcrops.cn

 

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

 中国作物学会油料作物专业委员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