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普中国——作物基因编辑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       阅读量:968     分享:

2019年12月31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科普中国”共建基地项目申报评审结果,我会获批承建 “作物基因编辑让生活更美好” 科普基地。

“科普中国”共建基地项目是中国科协科普信息化建设工程的子项目,通过与科普人才队伍基础好、开展科普工作成效好的社会机构合作,共同建设科普中国共建基地,给予共建基地“科普中国”品牌授权、经费资助和传播渠道等方面的支持。

科普中国共建基地.jpg

此次我会承担“科普中国”共建基地项目,是中国科协对我会科普传播能力的一次肯定。我们将充分发挥学会作物学人才智库优势,与光明网等新媒体积极合作,以基地建设为抓手,组织相关专家做好基因编辑科普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从加强科普队伍建设、确保科普作品科学性、改进科普服务方法手段、强化科学文化传播效果入手,切实扩大“科普中国”品牌影响力,促进和提升群众组织力、文化传播力以及科普信息化水平,创作更优质的作物基因编辑科普产品,更好的普及农业科技知识,进一步推进行业文化建设,从而推进农业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