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日本作物学会理事长白岩立彦给万建民理事长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0-02-23      来源:       阅读量:839     分享:

2020年2月19日中国作物学会万建民理事长向日本作物学会发去了《致国际同行的一封信》,向日本同行通报了我国抗击疫情的进展,2月22日日本作物学会理事长白岩立彦教授发来了回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万建民教授:

您发给国际同行的来信收悉,我们已经转发给了日本作物学会的会员们。非常感谢!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中国人民的健康和生活受到了很大影响。我谨代表日本作物学会对中国人民正在面临的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困难局面表示深切的同情!新冠病毒在日本国内也开始传播,我们也因此取消了原计划于3月份在筑波召开的学会会议以避免病毒继续扩散。我们相信,在科学家和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复工复产!或许贵国下一季的农业生产也会受到一定影响,如有任何需要我们帮助的地方,请务必告知!

 

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白岩立彦

日本作物学会 理事长

 

2020年2月22日

 

处理过.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