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       阅读量:913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中国作物科学领域的科技进步,激励广大青年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中国作物学会决定开展2020年度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的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名额

获奖优秀博士论文数不超过10篇。

二、参评条件

1. 评选范围为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在中国获得作物学科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2. 作者曾经为中国作物学会一年以上的学生会员(本年度为非必须),其第一导师为中国作物学会会员。

3. 论文在作物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4. 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符合学术规范,内容不涉密。

5. 作者在重要学术刊物或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过论文。

6. 参评论文未曾获得过其他奖励(学位授予单位的奖励除外)。

三、推荐渠道、名额及要求

1. 中国作物学会接受各专业委员会,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或全国具有作物学科博士点的高校农学院(系)或研究机构推荐的候选博士学位论文。

2. 每个推荐单位当年度推荐参评学位论文不超过3篇。

3. 候选论文推荐材料由推荐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

4. 往年已经参评过的论文,不得再被推荐。

四、推荐材料及要求

(一)电子版推荐材料

1. 电子版论文(大小尽量不超过5MB);

2. 《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推荐书》Word版;

3. 相关证明材料(获得与博士学位论文有关的成果,包括学术论文、专著、科技奖励和知识产权情况等)电子版合成1个PDF文件(论文电子版提交首页、专著电子版提交首页、版权页及核心内容原文,大小不超过5MB);

4. 《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推荐汇总表》Excel版。

上述电子版材料发至中国作物学会邮箱,主题请注明优博奖推荐

(二)纸质版推荐材料

1. 印刷论文1本;

2. 《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推荐书》1份;

3. 相关证明材料1份装订成册(论文纸质版提交首页、专著纸质版提交首页、版权页);

4. 《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推荐汇总表》1份。

(三)相关说明

1. 上报材料原则上不退回。

2. 请于2020年8月10日前报送推荐材料,过期不受理。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育种南楼,中国作物学会收(100081)

联系人:徐莉、程维红

  话:010-82105939

E-mail:zwxhpj@163.com

 

附件1.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盖章版)

附件2. 《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条例》

附件3. 《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书》

附件4. 《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推荐汇总表》

 

中国作物学会

2020年5月29日


附件1.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盖章版).pdf

附件2.《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条例》.pdf

附件3.《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书》.docx

附件4.《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推荐汇总表》.xls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