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二届国际小麦大会将延期至2022年9月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       阅读量:1286     分享:

国际小麦大会(International Wheat Congress)是国际知名度最高、学术影响最大的小麦学术盛会,由国际小麦遗传会议(International Wheat Genetics Symposium,IWGS)和国际小麦会议(International Wheat Conference,IWC)合并而成,两年一届。第一届国际小麦大会已于2019年7月在加拿大Saskatoon成功举办,第二届国际小麦大会原计划于2021年9月在北京召开。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爆发,大会地方组委会经与国际组委会协商,决定将大会延期至2022年9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在澳大利亚召开的第三届大会将顺延至2024年。

第二届国际小麦大会将邀请国际知名的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从小麦研究的多个领域进行学术交流,包括小麦多样性、进化和遗传资源,小麦及其亲缘种属的结构和功能基因组学,品种改良育种、生理等新技术,小麦生产体系-环境、可持续性和管理,产量保障-抗生物和非生物胁迫,小麦应用-功能、营养、安全与人体健康,小麦贸易与国际合作等。届时,在会议网站和社交媒体直播会议进展,墙报交流、田间考察、文化和社交活动等也将为大会增辉添彩。

大会网站:https://www.2022iwc.cn/ 即将建成并发布大会最新进展,会议日程安排、酒店信息等详细信息将于2021年9月前发布,敬请关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