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院士钱前当选中国作物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阅读量:1386     分享:

2020年11月8日晚,中国作物学会全体理事会会议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理事长万建民院士主持。

万建民理事长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协关于同意增补钱前为中国作物学会副理事长人选的批复》,对增补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候选人钱前院士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大会经投票表决,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钱前全票当选为中国作物学会副理事长。

新当选的副理事长钱前院士发表任职讲话,他强调,中国作物学会一贯以来倡导“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精神,坚持民主办会原则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为繁荣和发展我国作物科技事业,促进作物科技人才的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学会的前辈领导金善宝、李竞雄、庄巧生等先生为作物科学事业奋斗的楷模,还有很多学会理事也都是为我国作物科技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重量级人物。他表示,作为常务副理事长,将与大家共同努力,坚持学会宗旨,发扬民主办会的光荣传统,有序推进和拓展学会各项业务工作,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不断提升学会凝聚力和影响力,把学会做大做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