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党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阅读量:268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4月25日下午,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在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2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军同志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杨光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唐仁健、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唐华俊、党组书记张合成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的署名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纪检委员徐琴同志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从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三个方面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几点体会,号召大家要通过党史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增强我们投身“三农”事业的自觉性和创新性,在科创中国、科普中国、智汇中国等的实践活动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考场”上站好岗,办好事!

会议组织观看了《美术经典中的党史:长征》,让大家从毛泽东诗词中感悟长征精神、在美术经典中重温我党的峥嵘岁月、在党史中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此外,会议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支部对接活动及其他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

1.jpg

集体学习

2.jpg

纪检委员徐琴同志讲党课

3.jpg

观看《美术经典中的党史:长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