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天津作物学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27      来源:       阅读量:373     分享:

天津市作物学会于2014年7月24日在天津农学院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我市作物学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大会,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刚宣布了《关于筹备成立天津市作物学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天津市作物学会以杨应敏理事长为首的第一届领导机构,通过了学会章程及各项管理办法,宣告了天津市作物学会的正式成立。

作物科学是农业科学的核心学科之一,对保障我国粮食安全、农产品有效供给、生态安全和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目前,我市从事作物学科学研究的高中级人才达8600余人,开展了很多前沿性的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取得了诸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但长期以来,天津在作物学领域没有专门的学术组织,全市作物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代表以天津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天津农科院、天津农学院、天津天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中天大地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原种场为发起单位,共同组建天津市作物学会,必将翻开天津市作物学的全面发展崭新的一页。

天津市科协白景美副主席、中国作物学会张保明秘书长、天津市农业局王如立副局长到会并致辞,中国作物学会副秘书长赵明、杜娟、天津农学院副院长孙守钧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这次大会。

天津作物学会第一次1.jpg

天津作物学会第一次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