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2014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4-07-28      来源:       阅读量:206     分享:

经过3天的参观考察、交流研讨、洽谈合作,今天,2014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加格达奇闭幕。大会进一步推介国内马铃薯产业,扩大了马铃薯市场的知名度,构建了产业与互动的新平台。

连日来,大会围绕“马铃薯产业与小康社会建设”这一主题,开展了省内外马铃薯产业新技术、新品种和农机具展览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学者、客商参观了我区种薯繁育基地、种植示范区、马铃薯仓储配送中心、国家马铃薯产业体系综合试验站、马铃薯组培中心基础设施和马铃薯原种繁育基地,进行了洽谈签约、学术交流、论文研讨等,达到了以会扩影响、以会育品牌、以会强素质、以会促发展的预期目的。

闭幕式上,大会确定了新一届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组成名单,宣布了2013年度中国马铃薯产业突出贡献奖和年度优秀论文奖评选结果并进行颁奖;宣布了下一届中国马铃薯大会将于2015年7月在北京市延庆县举行。

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领导,兄弟省区农委领导,全省马铃薯主产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全省市地农委分管主任、农业局长,省内外马铃薯科研单位、推广机构、生产及销售企业、批发市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经销种植大户的代表及嘉宾参加闭幕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