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湖南省作物学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5      来源:       阅读量:221     分享:

湖南省作物学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12月21日在长沙召开。到会代表150人。湖南省科协、湖南民间组织管理局等有关领导到会讲话。

大会由副理事长余应弘研究员主持,理事长周清明教授代表第八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秘书长张海清教授做财务工作报告和学会章程修改报告。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我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湖南省科协及中国作物学会指导下,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纽带作用和发展科技事业的助手作用,为完成“十二五”计划,为湖南省农业生产持续稳步发展和农业大省向经济强省的战略转变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履行了党领导下的科技群团应尽的责任。四年多来,我会广大会员和全省作物科技工作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我省作物生产上新台阶和科学研究新突破做出了重大贡献。学会围绕我省作物生产存在的重大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学术活动和科学普及活动,还组织了多次科技下乡和技术咨询工作。这些活动的开展,对促进我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展农村经济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有力地促进了科技成果的普及与推广,促进了人才的培养和提高。

经过充分酝酿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由94人组成的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在学会九届一次理事会上,决定聘请官春云院士、周清明教授、刘年喜同志为名誉理事长,齐绍武教授当选为理事长,选举余应弘、邓华凤、许靖波、张海清、王建龙、杨远柱、黄培劲、王致能、卓 山为副理事长,陈烈臣为秘书长。

大会表决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改报告,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收取会费的决定。

与会代表向大力支持这次会议的湖南省科协、湖南省民政厅、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农业厅、湖南省农科院、隆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粮食集团、金键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本次大会提供赞助和服务的有关单位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陈烈臣)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