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1      来源:       阅读量:385     分享:

2017年8月19日至20日,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山东农业大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

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作物学会副秘书长杜娟、农业部全国农技中心种业信息与技术处处长王玉玺、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建华等分别讲话。 

有来自全国33所高校、9家科研院所和部分种子企业的代表共230余人出席了大会;大会围绕“种子科技创新与发展”主题,从种子产业的宏观政策、理论与技术研究以及种子学科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充分展示了我国种子科学的成果和进展。

2017种子专委会.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