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天津市作物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       阅读量:381     分享:

天津市作物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于9月15日在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召开,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领导以及来自我市农业生产、科研、教学、推广的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106人参加了学术年会。

天津2017作物学会年会.jpg

   本次学术年会,以天津水稻科技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我市从事科研、教学、推广的六名专家分别就“高产优质水稻新品种“津育粳18”选育与推广”、“天津小站稻发展简史”、“天津市暨宝坻区水稻生产发展分析”、“优质特种粳稻研究进展 ”、“打造精品水稻产业发展都市型休闲农业”和“粳型直播稻的发展现状及相关问题探讨”六个专题的科研成果和新技术进行了交流。通过这次学术年会,与会代表进一步拓展了技术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当前,我市农作物生产正处在转型期,广大科技工作者今后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将认真总结经验,破解难题,增强创新服务能力,提升天津作物发展的水平,推进天津市农业供给侧结构调整,为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做出贡献。(天津市作物学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