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江西省作物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       阅读量:355     分享:

12月22-24日,江西省作物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在南昌召开。江西农业大学校长赵小敏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辞,江西省科协副主席孙卫民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江西省科协陈刚主任,江西省作物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石庆华,常务副理事长贺浩华、副理事长余传源、程锦、万建林,以及来自全省各地从事作物生产、教学、科研和推广的领导、专家、学者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贺浩华教授主持。

江西省作物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江西省作物学会章程》、《江西省作物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按照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西省作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在大会期间,召开了江西省作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常务理事会,选举贺浩华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程锦、万建林、朱昌兰、左科生、温祥明为副理事长,边建民为秘书长。

此次会议上还对江西省作物学会科技成就奖、优秀青年科技奖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石庆华获得首届江西省作物学会科技成就奖,获得奖金人民币5万元;陈伦林等6人获得第四届江西省作物学会优秀青年科技奖;邓接楼等14人获得江西省作物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先进工作者称号。

会员代表大会后召开了学术研讨会。大会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刘耀光院士就水稻杂种不育机理,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李周所长就农业供给侧改革,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贺浩华教授就绿色发展与现代农业,江西省农业科学院陈光宇研究员就中国芦笋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江西省植保植检局钟玲局长就植保新技术应用进展,江西省土壤肥料技术推广站邵华副站长就江西省耕地土壤肥力变化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此外,来自江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农科院、崇仁县现代农业示范园管理委员会、武汉普瑞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7名专家、学者就不同作物的生产、研究及技术研发等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江西省会员代表大会1.jpg

大会现场

江西省会员代表大会2.jpg

石庆华教授获得“首届江西省作物学会科技成就奖”

江西省会员代表大会3.jpg

第四届江西省作物学会优秀青年科技奖获得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