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会改选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       阅读量:485     分享:

2018年3月8日上午,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会改选换届大会在徐州召开。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原副司长、国际马铃薯中心副主任、亚太中心主任卢肖平,农业部科教司产业处连庆副处长,江苏省科协副理事长、省农学会理事长、省农科院院长易中懿研究员,中国作物学会副秘书长杨克理和秘书徐琴,江苏徐淮地区徐州农业科学研究所刘明钟所长,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会第五届理事长马代夫研究员,第五届副理事长刘庆昌教授、张立明研究员、房伯平研究员、李育明研究员、李强研究员,秘书长孙近友研究员等领导、专家,以及全国甘薯界各理事单位、各有关单位的会员代表共154人出席了会议。马代夫研究员、刘庆昌教授先后主持会议。

杨克理副秘书长代表中国作物学会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文件,张立明副理事长、李强副理事长分别作第六届甘薯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说明报告和第五届甘薯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马代夫理事长作第五届甘薯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为孙近友秘书长颁发终身功勋奖荣誉证书,以表彰其在甘薯专业委员会工作期间的突出贡献。

通过印发选票、监票投票、统计结果等程序,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马代夫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主任委员);刘庆昌、张立明、李强、卢肖平、房伯平、李育明为副理事长(副主任委员);曹清河为秘书长;理事(委员)共84人。

甘薯专委会改选1.jpg

马代夫理事长作第五届甘薯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

选举结束,新当选理事长马代夫研究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上级学会领导和甘薯届同仁的支持,在新时代“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为新一届甘薯专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展望和部署。总之,这次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

甘薯专委会改选2.jpg

第六届甘薯专业委员会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