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江苏省作物学会2018年度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       阅读量:1404     分享:

2019年1月19日,江苏省作物学会年会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会长、扬州大学教授张洪程,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唐明珍,省农业局局长马德云,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管永祥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作物学会理事、企业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水稻等各个专业委员会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下午,巫建华理事长就2018年的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9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张洪程院士就农作物高产高效,农业技术的推广、应用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唐明珍副巡视员到会讲话,大会最后进行了由江苏省作物学会、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江苏省水稻产业技术体系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杨巷”杯江苏好大米评鉴推介及首届江苏优质稻米产业优秀论文评选的颁奖典礼。

领导讲话.jpg

江苏楚穗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兴化大米”等产品获得了第三届“杨巷”杯江苏好大米10大知名品牌,江苏秀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秀收”富硒虾田米等产品获得10大创优品牌。扬州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唐建鹏等撰写的《功能性彩色稻物质生产及品质研究》在首届江苏优质稻米产业优秀论文评比中获得了特等奖。江苏省农技推广总站谢静静等三人获得一等奖。

颁奖.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