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第一届国际小麦大会将于2019年7月在加拿大Saskatoon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       阅读量:1776     分享:

home.png

国际小麦大会是国际知名度最高、学术影响最大的小麦学术盛会,由国际小麦遗传会议International Wheat Genetics SymposiumIWGS和国际小麦会议International Wheat ConferenceIWC合并而成。国际小麦遗传会议以基因组学和遗传学为主,兼顾育种等内容,每5年一次,到2017年已举办了13届,2017年的参会人数近800人。国际小麦会议以育种和栽培生理为主,兼顾遗传学和种质资源等,5年一次,到2015年已举办了9届,参会人数也已近700人。我国仅于1993年,李振声院士在北京组织了第八届国际小麦遗传会议。两个小麦会议均为全球范围内小麦相关领域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会,引领国际小麦科技前沿,交流最新的科技成果和方法技术,为中外小麦科技工作者架起来了合作交流的桥梁。

第一届国际小麦大会将于2019721-26日在加拿大Saskatoon举办,Saskatoon是该地区的文化和经济中心,位于加拿大小麦生产的中心。大会将从小麦研究的多个领域进行学术交流,包括小麦多样性、进化和遗传资源,小麦及其亲缘种属的结构和功能基因组学,品种改良-育种、生理等新技术,小麦生产体系-环境、可持续性和管理,产量保障-抗生物和非生物胁迫,小麦应用-功能、营养、安全与人体健康等。届时100多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将参会,并在网站和社交媒体直播会议进展。同时,墙报交流、田间考察、文化和社交活动等将为这次大会增辉添彩。

如有意参会,请登录大会网站:https://2019iwc.ca/ 进行网上注册,2019430日之前注册,可享受优惠。网上注册截止时间为2019530日。并请安排好行程,提前预定往返机票,以免会议期间航班紧张。


大会日程见附件:

                     draft Program-at-glance-12.10.2018-v4-20190321.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