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国工程院院士万建民当选中国作物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       阅读量:1215     分享:

10月28日上午,中国作物学会召开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150名理事组成的第十一届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第十一届理事会扩大会议上,会议选举产生了由50名常务理事组成的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万建民当选理事长,刘春明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维才、金危危、赵久然、毛长青、丁艳锋、吉万全6名同志当选副理事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万建民院士发表任职讲话,他指出,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学会要立足“四服务”职责定位,谋划发展新思路,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坚持守正创新,高质量党建促进学会高水平发展;二是加强交流合作,继续提升学会的学术引领力;三是坚持服务为先,不断提高学会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四是坚持经营理念,获得维持学会良好运行的稳定经济来源;五是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学会发展新局面。万建民理事长希望学会全体理事携起手来,同心合力,为学会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CHT_1499.JPG
CHT_146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