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作物基因编辑让生活更美好科普直播活动获得良好社会反响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       阅读量:955     分享:

为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2020年5月30日,中国作物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北京市海淀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光明网开展科普直播活动。活动以“作物基因编辑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网上公益直播结合网友提问、专家答疑形式介绍玉米、大豆、小麦、水稻等作物的基因编辑研究进展及其与人类美好生活的关系,向全国科技工作者的节日献礼,传播作物基因编辑知识,提高科技工作者对基因编辑技术及其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知识的认知。

直播收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当日累计观看超过180万人次,收到评论1000余条。观众好评不断,并期待今后能够看到更多的相关科普宣传。

 

1.jpg

 

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