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2020年现代甘蔗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暨区试经验交流会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阅读量:820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甘蔗育种技术的科技创新,提升甘蔗育种水平,加快基层甘蔗育种人才培养,福建农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研发中心、中国作物学会甘蔗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于2020年10月11-15日联合举办“现代甘蔗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暨区试经验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两种形式,线下会议现场设在福建农林大学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糖料体系首席科学家、内蒙古农牧科学院副院长白晨研究员,广西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谭宏伟研究员,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张跃彬研究员,广西大学亚热带农业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保善教授,澳大利亚甘蔗产业研究有限公司韦先明研究员,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王建平教授,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史梦雅博士以及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等18位国内外甘蔗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来自我国桂、滇、粤、琼、闽等蔗区的甘蔗联合区试单位科技人员、糖厂农务部技术人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蔗农和高等院校研究生近200名学员参加培训会。学员们通过线上认真听讲,积极与授课专家交流和探讨,及时了解甘蔗育种领域的最新知识、最新成果和最新技术。本次培训班为推动我国甘蔗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糖料蔗生产,保障食糖供给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19112549.jpg

线下会议现场

(中国作物学会甘蔗专业委员会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