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国作物学会举行2020年度科技奖励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       阅读量:1289     分享:

2020年11月9日上午,中国作物学会2020年度科技奖励颁奖盛典于第十九届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召开之际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中国作物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万建民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振东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洪程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武研究员,湖北省科协主席郭生练先生,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教授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中国作物学会副理事长钱前院士主持颁奖大会。

3-1.jpg

颁奖盛典现场

钱前院士介绍了2020年度学会开展的两项科技奖励的评奖工作过程。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杰出人才奖、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两个奖项的评审采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网评→会评→常务理事会审议→公示”的方式开展,评选过程公开公正。经过四个多月的申报、推荐、评审、公示等过程,最终评选出了本年度科技奖励的获奖者。

3-2.jpg

钱前副理事长主持颁奖大会

中国作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春明教授、中国作物学会副理事长杨维才研究员分别宣读了2020年度“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杰出人才奖”和“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的表彰决定。

3-3.jpg

刘春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宣读表彰决定

3-4.jpg

杨维才副理事长宣读表彰决定

在热烈的掌声中,万建民院士、郭生练主席为2020年度“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杰出人才奖”获得者华中农业大学张献龙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李少昆研究员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两位获奖者分别发表获奖感言。随后,张启发院士、赵振东院士、张洪程院士、李培武院士、孙其信教授、高翅教授为“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的获得者田金歌、李少雅、杨宜豪、唐晓倩、张婷、唐伟杰颁发了奖状。

3-5.jpg

杰出人才奖颁奖

3-6.jpg

张献龙教授发表获奖感言

3-7.jpg

李少昆研究员发表获奖感言

3-8.jpg

优秀博士论文奖颁奖

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参会代表在线上和线下共同见证了颁奖盛况。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