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江西省作物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赣州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       阅读量:1344     分享:

1.jpg

2020年12月18-20日,江西省作物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赣州市召开。江西省作物学会理事长、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贺浩华教授,江西省作物学会名誉理事长石庆华教授,南昌市农科院党委书记程春明研究员、赣南科学院党委书记肖林长研究员等出席。来自江西省各地从事作物生产、教学、科研和推广的2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对2020年江西省从事作物生产研究的优秀科研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江西省农科院水稻所所长尹建华研究员获得第四届“江西省作物学会科技成就奖”;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与资源环境研究所副研究员汪瑞清、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副教授孙晓棠、赣南科学院农艺师熊春晖、江西省气象科学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杨军、江西省红壤研究所副研究员李亚贞获得第七届“江西省作物学会优秀青年科技奖”。此外,本次会议宣布成立江西省作物学会无人机应用分会并进行授牌。

3.jpg

4.jpg

5.jpg

贺浩华对江西省作物学会2020年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江西农业大学石庆华教授就“水稻优质品种高产理论与技术”、南京农业大学教授赵弘巍教授就“非编码RNA在植物免疫中作用的机制研究及应用”、江西省农科院尹建华研究员就“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粮食安全与稻作新业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李振海博士就“作物氮素定量遥感机理与应用”、江西省亿发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李任明董事长就“智能无人机在农业上的应用”等作了大会报告。此外,大会还邀请11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做了精彩的报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