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介绍>> 院士介绍
院士介绍
喻树迅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       阅读量:479     分享:

喻树迅,1953年11月1日生,湖北麻城市人,棉花遗传育种专家。1979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2003年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博士学位。现任我国农业棉花产业体系的首席科学家。

 

长期从事棉花短季棉遗传育种研究,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省部级奖8项;主持或参加育成棉花新品种25个;在Nature Genetics、 Nature Biotechnology等杂志发表论文130余篇;主编、合著《中国短季棉育种学》等著作6部;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100余名。

 

2011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