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专委会介绍

中国作物学会玉米专业委员会


玉米专业委员会是中国作物学会领导下的全国性二级学会,挂靠中国农业大学国家玉米改良中心。是由从事科研、推广、开发、教学等方面的高中级科技人员、企业家为主体的跨行业、跨地区、跨部门的群众性学术团体。玉米专业委员会下设鲜食玉米分会。

玉米专业委员会承担着学术交流、智库作用、科技服务、人才举荐、组织管理等任务。

玉米专业委员会每年主办的学术会议包括:全国玉米遗传育种学术研讨会,全国鲜食玉米学术研讨会以及全国玉米生物学学术研讨会。玉米专业委员会和国家玉米改良中心联合国内外重要科研单位和企业于2008年发起成立竞雄玉米育种学校,每年面向全国开展玉米育种和种业相关知识和技能的系统培训

玉米专业委员会将围绕国家玉米产业发展战略,加快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同时,玉米专业委员会凭借学术团体人才荟萃的优势,开展咨询服务,为产业新技术应用、新业务开发以及政府政策制定提供智力支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